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快来投票!张掖一案例入围“中国节水经典案例”候选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2日 12:28

0
“2023中国节水十大经典案例”
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诚邀你关注投票活动
从37个来自不同行业的节水成果案例中
选出心中的
2023中国节水经典案例Top 10!

张掖市1个案例位列其中:
34号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用好“第二水源” 预留生态余量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从配套完善城区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和处理设施等方面入手,先后实施张掖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达标改造和三期扩建项目,年生产再生水3500万立方米,有效缓解甘州区用水供需矛盾,提升城市整体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缓解了全区工业用水压力,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预留了生态余量。目前,继续规划实施城区再生水利用项目,工程完工后,全区再生水利用率将提高到67%,初步形成安全、环保、节约、高效的再生水利用系统,为打造节水型社会开拓“第二水源”。

投票时间

3月2日8时至3月9日24时

投票方法

步骤一:关注“中国水事”微信公众号或“节水护水在行动”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的“网络投票”,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案例标题可以查看详情)

(“中国水事”微信公众号)

(“节水护水在行动”微信公众号)

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终选的重要参考

同时

经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的

“2023中国节水十大经典案例”

将在3月22日“节水中国行 · 西安”

主会场活动上公布

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为张掖加油助力!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