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赵刚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6日 19:21

0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来我市考察的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赵刚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持续深化道路交通领域务实合作开展深入交流。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许玉和、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西北区域副总经理梁月胜,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等出席。

  赵立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中国铁建多年来对张掖经济社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张掖位于河西走廊中段,居中四向、位置优越。近年来,我市积极谋划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铁路、公路、机场“一体化”综合枢纽建设取得新突破,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显著提升,路衍经济稳步发展。但交通对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还略显不足,亟待引进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大企业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中来。希望中国铁建集团充分发挥“开路先锋”的央企优势,采取多种合作模式,拓宽投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破解制约瓶颈,积极参与到我市重大交通项目的谋划实施和建设运营中,加快建成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路、产业路、发展路。

  赵刚等表示,张掖交通运力支撑强、政策支持力度大,运输通道周边有密集产业经济区和丰富的矿产资源,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铁建将全面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因时因势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推进完善河西走廊路网结构,推动交旅融合、交能融合发展,以规范、专业、高效的服务促进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进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李惠)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