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24年张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赵立香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王海峰柴向前等出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5日 13:44

0

2024年张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赵立香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王海峰柴向前等出席

  在第61个学雷锋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5日,张掖市启动“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文明相约张掖有礼”2024年张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为2024年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授旗,为获得荣誉的组织和个人颁奖。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王海峰、柴向前、尚友俊、薛琴及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等出席。市、区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环卫工代表和甘州区各界群众2000余人参加。

  赵立香对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倡议,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市民群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文明张掖和爱心张掖建设,争做文明市民,实践文明理念,以“志愿红”汇聚起“城市因我而精彩”的磅礴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笃行实干,涌现出了“晒被子·比孝心”志愿服务队、“甘肃好人”张小燕品牌工作室等一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团队,志愿服务已在张掖大地蔚然成风,市容市貌显著改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管理更加精细,社会文明意识持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认同度和参与度大幅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我市将继续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活动中还举行了“奏好人生‘三部曲’雷锋精神代代传”火炬传递仪式;与会领导参观指导志愿服务活动展台,并参加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王晶晶李惠图/赵琳)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