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一行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4日 22:59

0

  3月3日至4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赴浙江省杭州市、义乌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领导乔振华、刘力江、郝效冬及六县区、市直有关部门、浙江省甘肃商会负责同志参加。

  春日的浙江,处处涌动着澎湃奋进的发展热潮。浙江海霞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热转印机器研究制造和铝及再生铝高新研发生产,产业布局辐射国内外。创始人何海霞更是心系家乡,计划在张掖经开区建设年产30万吨再生铝新材料循环产业园项目。卢小亨一行来到浙江海霞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行,并同企业团队深入交流,围绕项目落地需要的资源要素逐一厘清责任、现场交办任务。卢小亨高度赞许何海霞回乡创业的举动。他表示,张掖将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态度和行动全力提供要素保障,强化资源配置,为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积极招引上下游合作伙伴来张投资兴业,共同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

  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新材料的现代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在杭州锦江集团总部,卢小亨一行同总经理张建阳、特聘顾问童建中等高管团队座谈交流,诚挚邀请公司团队来张开展考察调研,围绕综合能源开发、硅系新材料开发利用等领域找准产业契合点、合作共赢点,加快建立务实合作关系,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集成化、标准化、智能化的新型农业种植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现代农业向4.0时代发展。卢小亨实地考察企业植物工厂和实验室,并同公司董事谢少虹、副总经理苏子秋就合作推动设施农业发展进行对接交流。卢小亨表示,希望双方立足张掖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禀赋,进一步探讨研究论证成熟合作模式,携手共建大型植物工厂基地,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期间,卢小亨一行还考察了浙江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考察活动中,企业家代表高度评价张掖考察团重商亲商的招商诚意和释放的合作信号,表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将积极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在张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地企共赢多赢。(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