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看望慰问优秀妇女代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5日 21:03

0

卢小亨看望慰问优秀妇女代表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看望慰问我市优秀妇女代表,并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来到张掖市出租车行业妇联,卢小亨看望慰问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巾帼代表并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日常工作及妇联组织作用发挥情况。他说,张掖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出租车、快递行业既是城市的重要形象窗口,也是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广大女性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积极展现“彩虹张掖”良好形象,为市民游客便捷出行、便利生活提供了优质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张掖市出租车行业妇联作用发挥好、活动组织好、社会效果好,希望今后在继续做好规范服务、培训评比、维护权益等工作的同时,通过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女性司机群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广大女性出租车司机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为市民游客出行提供安全干净、整洁温馨的乘车环境;作为窗口服务行业,要特别注重文明服务、行业礼仪,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展现巾帼担当、作出巾帼贡献。

  张掖齐格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一帆擅长电商运营服务宣传,团队运营的工业印刷、机械类目居天猫、淘宝、拼多多等平台店铺前列,2023年销售额超千万元。来到公司,卢小亨实地了解电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同何一帆深入交流,虚心请教电商运营服务宣传相关知识。卢小亨表示,齐格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小团队”创造了“大产值”。希望公司及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打通物流渠道、建立集散基地、线上运营包装等方式,帮助张掖绿色农优产品降低物流成本、构建品牌体系,持续加快“走出去”步伐。同时,希望积极参与对网络宣传和电商服务从业人员的培训辅导,帮助讲好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张掖故事”。相关部门要围绕张掖优质农产品和文旅产品特色品牌策划、线上开发推广等,主动加强与专业电商网络公司团队的沟通合作,为现代农业、文旅产业发展赋能增势。(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