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赴中国电建集团考察并对接相关合作事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4日 16:29

0

赵立香赴中国电建集团考察并对接相关合作事宜

  中国张掖网讯 2月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赴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中国电建集团总经理王斌等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中国电建集团总经济师、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公司董事长刘明江,电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尉军耀,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等参加座谈。

  赵立香对中电建集团及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张掖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电建集团切实扛牢央企担当、发挥央企优势,携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多次来张考察,签约并落地建设了一批投资力度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新能源项目,在争取可再生能源一体化基地落地实施,建设以张掖为起点的可再生能源外送通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业界翘楚的实力和技术,充分领略了行业标兵的担当和作为。真诚期盼中国电建集团立足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与我市共同抢抓稍纵即逝的政策机遇,帮助支持我市将巴丹吉林沙漠基地第二通道(张掖基地)项目上报国家并纳入国家能源、电力建设规划,确保项目推动快一点,贡献早一点。我市也将集中优势资源、精干力量,积极配合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努力实现地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王斌表示,中国电建集团与张掖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厚的合作感情。张掖风光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近年来在积极融入国家“双碳”战略中迈出了坚实步伐。中国电建集团将持续加强与张掖的联系沟通,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融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耕张掖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水生态治理等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张掖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