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摄影记者眼中的张掖2023(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0日 20:01

0

如果你第一次来张掖

  你最想了解这座城市的什么?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张掖

你又会想到哪个词?

张掖

这座有着厚重历史文化底蕴 

又散发着无限生机活力的城市

吸引着更多人不断走向这里

摄影记者用镜头捕捉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记录下城市的发展和变迁

难忘的奋斗

辉煌的成就

人民的笑脸

……

透过镜头

我们一起来回眸2023年里那些精彩瞬间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记录者,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将用脚步丈量脚下这片美丽的地方,用镜头捕捉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瞬间,他拍摄的万余幅图片被中央、省、市各级媒体选用,其中,2023年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求是》等中央主要报刊杂志刊发100多幅。

  ↑2023年1月7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冰雪运动场上,游客在体验滑冰乐趣。

↑2023年1月12日,临泽县鸭暖镇屯泉小镇彩蝶湾社区内,村民杜晓金(左)和孩子们在新居的院子里。

↑2023年1月15日,张掖市一家种业公司,工作人员在玉米良种加工精选机前查看种子加工情况。当地玉米种子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优质良种,为春耕春播做好准备。

↑2023年1月23日,甘州区的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在锦华书城读书。

↑2023年1月28日,春节前夕,高台县小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志愿者为村民写春联。

↑2023年1月29日,甘州区靖安乡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高架无土栽培大棚内,果农采摘草莓供应市场。

↑2023年1月30日,在张掖科技馆,小朋友们在体验飞机科普互动展品。

↑2023年1月31日,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的育苗中心内,种植户们为娃娃菜疏苗。

↑2023年2月14日,民乐县工业园区丝路网能绿色能源500MW/10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输送电设备的调试和检测。

↑2023年2月14日,雪后天晴,位于祁连山北麓的民乐县,呈现出沃野相连的美丽画卷。

↑2023年2月21日,临泽县平川北滩3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风机叶片吊装前的检查。

↑2023年3月4日,高台县骆驼城镇新建村农田里,农户往播种机里添加小麦种子以备播种。

↑2023年3月16日,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收看“天宫课堂”。

↑2023年4月11日,在张掖市黑河滩彩虹林海生态造林示范区,众多干部职工挥锹铲土,参加植树。

↑2023年4月26日,张掖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河西学院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大学生在仔细阅读招聘简章。

↑2023年4月28日,山丹县一马铃薯组培中心培养室内,工作人员定植培养好的马铃薯组培苗。

↑2023年5月1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内游人如织,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欣赏独特的丹霞地貌,领略大自然雄奇壮观的景色。

↑2023年5月12日,临泽县新华镇长庄村番茄种植基地里,两台装有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无人驾驶拖拉机将番茄苗植入土地。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