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9日 09:53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8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张掖市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成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郑生新,党组成员、秘书长屈建元出席会议,机关县处级及以下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准确把握人大工作定位方向,把人大各项工作聚焦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上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贡献人大力量。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四水四定”原则,按照市委打造新时代节水型社会建设新标杆的决策部署,对标市委工作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市委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变为全体人民的共同意志。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中心大局中去定位、谋划和推进,确保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与市委中心工作同向同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添彩。(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玉杰)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