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市场监管所“四同四实”全力推进2023年度经济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5日 17: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24年的第一缕阳光如春日般温暖,它不仅融化了过去一年的寒冷,更预示着新年的希望和活力。2023年度年报工作也拉开了帷幕。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街监管所早部署、早宣传、早启动,多措并举开展年报工作,确保年报公示工作顺利开展。

  思想同向、主体责任“实”。召开专题会议对年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巡查队的区域划分,责任到队到人,充分认识经济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年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培训同促、业务水平“高”。加强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熟练掌握年报流程、步骤,确保公示工作有序推进,并通过召开经济主体年报培训会议,现场演示讲解,提高年报操作成功率。

  宣传同步,舆论氛围“浓”。充分利用监管QQ群、微信群和服务窗口摆放年报须知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和社会各界宣传年报公示的重要性,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指导同进,服务水平“优”。为使经济主体更好掌握年报流程与操作方法,确保按时完成年报工作,采取分批年报工作,通过服务窗口,上门服务等方式,“一对一”服务,帮助指导经济主体完成网上年报,并有专人电话咨询服务,使年报工作顺利开展。(杨艳红)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