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甘浚镇:暖冬“蔬”送 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4日 17:0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为全镇群众免费送上了冬日里的“爱心蔬菜大礼包”,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元旦佳节的祝福送到辖区群众心坎上,架起了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辖区4255户群众发放甘蓝、芹菜、娃娃菜共计36.17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镇村干部忙前忙后,齐心协力将“爱心蔬菜”进行卸货、搬运、分拣,最后挨个发放到辖区群众手中,沉甸甸的爱心蔬菜包里不仅装满着各类新鲜蔬菜,还装满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收到“爱心蔬菜”的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对党的好政策赞不绝口。在领取“爱心蔬菜”之余,工作人员还带着“爱心蔬菜”深入到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过冬物资储备情况,并将一份份“爱心蔬菜”送到他们手中,细心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今年以来,甘浚镇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把办实事、暖民心、顺民意融合在为民服务中,提高服务质量,为辖区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的惠民服务,真正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用“爱心”连接群众,用“走心”的实际行动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民生温度”,增加“幸福厚度”。(王红燕)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