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贴心为民办实事物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3日 18:0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新年伊始,辖区美联国际小区兰州城关物业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共筑和谐关爱备至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南街南关社区,对社区一直以来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支持关心物业管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以切实解决居民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着力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把“社区+物业”的服务模式落到了实处。通过扎实开展党的政策宣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楼院;积极回应物业关切对接辖区医院为小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联系文体广电旅游局为小区配备健身器材;积极协助物业化解居民跟物业垃圾清运,访民问暖等方面存在的矛盾纠纷,竭尽全力解决社区居民合理诉求;帮助解决美联国际小区周边小广场噪音扰民问题;积极参与美联国际城关物业评先锋物业对物业服务居民工作给予指导。同时,社区联合物业在小区内组织开展了家长学校“美好食光快乐六一”亲子蛋糕DIY、消防应急演练、禁毒、反邪教普法教育宣传等活动,强化了社区服务、提升了治理成效。美联国际小区城关物业顾经理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小区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也越来越高。

  一面锦旗,对社区工作人员是一份感激、一份鼓励,既是荣誉也是动力。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各小区物业的联动,以务实的举措用心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让社区居民更满意,创建温馨、互助、和谐的幸福家园。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