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夯实丰产增收基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31日 16: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年终岁末,甘州区党寨镇廿里堡村的农田里,一派繁忙景象,大家正在赶时间、抓进度,扎实有序推进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改善农田基础生产条件,增加粮食生产综合能力,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土地整理过程中,聚焦该村耕种土地地块分散、规模不足、设施不配套等问题,通过土地平整、塘坝建设、农田防护林配套、管网架设、田间道路修建等工程,将过去地块零散、产出低下的“农田”整合成“田成方、路成网、渠相连”的“良田”。止目前,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开挖塘坝2座,安装管道60余公里,完成12个社共6400余亩土地改造提升,预计明年3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下一步,党寨镇将进一步靠实责任,倒排工期,细化工作任务,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如期完工,切实巩固提高农业生产能力,夯实丰产增收基础。(周少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