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0日 15:3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辖区群众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近日,甘州区长安镇综治中心联合甘肃方联律师事务所开展了“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安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甘肃方联律师事务所律师,以案释法向群众深入讲解“民间借贷”“婚姻法”“交通事故”等法律内容,甘肃方联律师事务所律师重点就婚姻家庭、邻里纠纷、恶意欠薪等民事法律热点问题一对一向群众进行细致解答,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普法教育,扩大了法治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将法治意识带到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营造辖区良好法治氛围。(任方圆 李兴鹏)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