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开展“关爱牙齿·健康一生”知识讲座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9日 19:3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提升口腔健康知晓率,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近日,甘州区北街街道特邀请甘州区妇幼保健院专业医师开展“关爱牙齿·健康一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医师结合多年的行医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讲座的居民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常见的口腔疾病、牙齿健康认识上的误区、口腔护理技术等口腔知识,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形成爱齿、护齿的意识,养成早晚两次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再进食等良好习惯。活动最后,医师也根据今天所讲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在一问一答中,医师不仅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专业详细地解答,同时建议居民朋友们在面临较严重的口腔问题时到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积极的检查治疗。

  此次讲座,不仅让居民群众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还提高了社区健康服务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科普文化氛围,让参加讲座的居民受益匪浅。(北街公共服务办)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