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项目建设无冬日 大抓快干见实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9日 15:1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室外寒风刺骨,走进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10万平米大跨度覆棉被钢架大棚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片繁忙景象,一幕幕不畏严寒大干快干的画卷徐徐展开。入冬以来,该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非常之举争项目,以非常之举引项目,以非常之举建项目,坚持项目无冬日,不等不靠、大干快干,开启“冬日无闲”模式,进入“冲锋作战”状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11月初开工建设,预计12月底全面建成并通过验收。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高马站村在“特色产业集中布局”方面的产业集群优势。采取“公司+基地+农户+市场”模式,通过订单生产、专业运作、整合资源,按照“统一品种、统一育苗、统一定植、统一管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的经营思路,着力打造连片成带、集群成链、区域优品的蔬菜特色优势产业带。以有机蔬菜发展为目标、大力发展大宗蔬菜中的高价值品种,以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快区域蔬菜主导品种产业规模化发展。

  下一步,该镇将紧盯短板弱项,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进度表”的工作机制,倒排工期,提速建设,落实前期项目手续办理,抢占先机。以一刻也不能停,一刻也不能松,一天也不能等的鲜明导向,把干在当下和谋在明年统筹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强化举措,用心得谋、强烈得推、积极地跑,把心思集中到项目上,把目标锁定在项目上,把本领体现在项目上,在服务项目中比速度、比效益、比进度,在赶超奋进中比作风、比能力、比担当,确保“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工作取得成效。(张淑娟)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