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扎实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赋能乡村振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4日 15:5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致富能力,让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提升群众劳务就业技能,不断拓宽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甘州区党寨镇结合群众就业需求和培训意愿,组织开展了家政服务员、家畜饲养员、园艺工等劳动技能提升培训,培训人数达15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就业创业能力。

  劳动技能培训现场,老师用“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的教学方法,采用面对面、手把手教学,提问答疑和课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并有针对性地对学员们进行指导,增强学员的体验感和培训效果,培训现场每天人头攒动,学员争先恐后进行实际操作,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就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大家致富增收的信心。

  就业为民生之本,技能为立身之要。下一步,党寨镇将把技能培训作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有力保障,聚焦群众所需、企业所需、发展所需,积极探索技能培训新模式,丰富培训内容,不断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进一步调动群众创业就业积极性,为群众创业增收拓宽新渠道、开辟新路子,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刘超)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