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2023年度“张掖好人”暨“新时代张掖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24日 18:48

0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4日,2023年度“张掖好人”暨“新时代张掖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公民道德建设为重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全面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稳步提升市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被命名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道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于今年5月启动“新时代张掖好少年”评树宣传活动,经学校推荐、县区审核、市级评选、媒体公示,共评选出17名“新时代张掖好少年”。同时,在全市组织开展“张掖好人”推荐评议活动,共推选出“张掖好人”43名。(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图贺承冬殷旭)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