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聚焦张掖两会】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2日 18:41

0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2日上午,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服务助推全市“一区一地”建设建言献策大会。

  

市政协主席周均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副市长张力,市政协副主席白勇、冯军、伏世祖,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强梅,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培孝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周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伏世祖主持。232名市政协委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甘州区委员会、政协肃南县委员会、民革张掖市委员会、民盟张掖市委员会、贺颖春、尹叶红、姚涛等9个单位和委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从不同界别、不同角度,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全市县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培育、政协履职、增进民生福祉等内容进行大会发言。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数据翔实,提出了许多有分析、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代表性。

会前,各县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委员认真开展调研,在深入分析论证的基础上,撰写大会发言材料,确保了发言材料的质量。本次建言献策大会共征集到发言材料82篇,收录大会发言稿件65篇。
近年来,市政协在每年一度的全体会议上,都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协商议政,取得较好成效,赢得了各方赞誉。(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图段新生赵琳)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