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王海峰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紧盯决策部署 精准依法监督 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10月26日 20:3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海峰在甘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杨成林,党组成员郑生新,副主任候选人薛琴参加。

  当天,王海峰一行先后深入新乐超市新闻大厦店、梁家墩4社、连霍高速张掖东口、市第二人民医院、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现场、高铁西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王海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科学依法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大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怀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配备配齐必要的防护器具,做好自身防疫防护。

  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战时指挥部的安排要求,突出依法防疫检查,成立疫情防控检查组,常委会领导分片包干,采取明察暗访,深入甘州区“三站一场”、重要道路卡口、街道社区、商场超市、建筑工地,查找问题漏洞,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指挥部督察组跟踪督办,狠抓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促进了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有力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和工作任务,按照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责任上强起来、纪律上严起来的工作标准,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值守、志愿者服务、为民办实事等活动,认真做好小区人员出入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留观人员服务、核酸检测协助、环境消杀、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力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