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张掖市划拨181万元专项党费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1年10月23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县区委组织部向基层划拨专项党费181万元。专项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社区报到服务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市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及时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关怀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发挥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中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作用,有效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张组轩)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