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检查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张掖日报    2021年10月29日 10:3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曹永辰)10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现场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卫健委应急办一级巡视员王文杰带队赴山丹县检查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梅,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参加。

  当天,工作组一行分组到山丹县党校集中隔离点、博兴酒店集中隔离点、山丹县人民医院、山丹县中医院、和谐小区、清华园A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集中隔离点管控措施落实、密接和次密接人员隔离、小区封闭管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定点救治医院感染防控等工作。

  工作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张掖市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有力抓好集中隔离点和小区封闭管控工作。集中隔离点要做到单人单间,基础生活设施齐全,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服务保障等工作,做好隔离宣传工作,确保隔离人员遵守隔离纪律,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发挥好隔离点点长职责能力,统筹安排,保障隔离点防疫监测工作稳步开展,坚决防止隔离点交叉感染。同时,加强核酸检测组织管理,协同高效开展流调,严格实施社区管控,依法依规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坚决杜绝管而不控、封而不严问题,细化管控小区工作人员职能,做到细致全面,不留死角,并加强自身防护,科学操作、规范管理,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做好轮班轮岗工作,坚决守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防线。强化定点救治医院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等区域感染防控能力,做好随时开展应急处置的准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