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庆阳市向我市捐赠抗疫救援物资顺利抵达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10月26日 15:51

雪中送炭彰显应急担当 风雨同舟见证抗疫情谊

  庆阳市向我市捐赠抗疫救援物资顺利抵达

王海明等出席捐赠接收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乔伟)10月25日晚,满载着庆阳人民深情厚谊的抗疫救援物资顺利抵达我市。10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抗疫救援物资捐赠接受仪式,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海明,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副指挥长华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接收物资,并向庆阳市赠送锦旗。

  王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庆阳市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后,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上派驻工作组的精心指导帮助下,张掖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果断采取硬核措施,尽快让城市“静”下来,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张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庆阳市在统筹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排人力物力千里火线驰援张掖,体现了革命老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的深厚情谊。张掖市与庆阳市两地历史文化深厚、交流合作频繁、友谊源远流长,在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发展需要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庆阳市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庆阳市和张掖市东西相望,是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好伙伴、好兄弟。此次疫情深深牵动着庆阳社会各界的心,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帮助和科学指导下,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精准组织和高效推进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