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张掖代表团抵达驻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3日 18:40

0
携民意 献良策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张掖代表团抵达驻地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1月13日下午,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全体代表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出发前,工作人员为代表讲解注意事项

1月15日至19日,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在兰州胜利召开。未来几天时间里,张掖代表团全体代表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心声,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有序值机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参加此次大会的代表们不少都是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出发前,市人大常委会及早谋划、精心统筹、认真准备,全力做好代表报到事宜。路途中,工作人员将代表们分成小组,在工作人员指导帮助下互相提醒照顾,为代表们安全顺利抵达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一名代表‘新兵’,我心情十分激动、也非常荣幸。会前,我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市上组织的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充分了解了群众的诉求,这也能帮助我更加精准、科学提出意见建议”,李俊玲告诉记者。

代表抵达兰州

抵达后,工作人员为代表讲解报到事宜

一路上,代表们讨论最多的,则是张掖一年来发生的变化——

“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一屏四城五区’建设的工作进展,生活在张掖的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高”

“产业发展基础更加坚实,营商环境更加优越,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非常令人振奋”

“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工作人员为代表发放会议资料

会前,代表们结合实际,广泛深入调研,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认真收集一手资料,精心准备了议案建议。刚报到完,省人大代表白彦荣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会议材料。“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基层群众的民声、民意、民情转化为我们的意见建议”,白彦荣告诉记者,“此次我也将围绕生态保护、交通运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家乡发声、为甘肃的美好未来发声!”

代表认真翻阅会议材料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张掖代表团代表一致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展示好张掖代表团良好形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