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张掖放大招!持高铁票景区免首道门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17日 15:07

0

  坐高铁看丹霞——7月10日前,张掖市景区对持7月1日-3日抵达张掖境内高铁站点车票的旅客免首道门票

  暑期旅游即将来临,张掖文旅再次推出优惠政策,向您发出畅游邀请。

  相比于自由行,高铁旅游更契合当下的出行节奏,成为人们旅游出行的首选。作为一条激活沿线旅游经济的高铁线,兰新高铁动车经过的民乐、山丹马场、青海门源、大通等地,沿线上百公里数百万亩油菜花盛开,列车飞驰穿梭在蓝天碧水、油菜花海之间,让人心旷神怡,犹如置身梦境,被誉为最美高铁线路。张掖境内的七彩丹霞、张掖大佛寺、马蹄寺、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平山湖大峡谷、康乐草原等国家5A级、4A级旅游景区,也必将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的深层次体验。

  高铁的开通,既能使张掖市景区接待游客量迈上新台阶,也将推动旅游经济实现高效提升,为张掖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为进一步吸引更多游客来张掖旅游观光,在暑期来临之际,张掖文旅将推出如下优惠政策:

  7月10前,市内所有景区对持有7月1日-3日抵达张掖市境内高铁站点车票的游客本人免首道门票;市内星级酒店在7月10日前对持有以上车票的游客住宿打七折优惠。(资料图)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