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民乐: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0月23日 10:4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坚持以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树牢“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精心谋划、高位推动,把牢时间节点,强化攻坚态势,狠抓平台建设拓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服务环境,通过出台扶持政策、推进深化改革、狠抓招商引资、落实项目建设、做实帮办服务等措施,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加快续建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新上项目抓协调、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思路,着力帮助加速推进甘肃广浔智慧物流综合产业园、华陇盛达现代高科技智能化设施温室、利彤美辉医用大麻产业等13个项目建设,力促形成有效投资量。做好新建项目跟踪服务,全力推进深圳都市田园现代设施农业、瑞庆精细化工等16个项目用地、环评、安评等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做好工业固定资产报送工作,认真指导工业项目提前准备入库各项资料,根据项目建设按进度和计划上报固定资产投资,确保工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按计划完成。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引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蓄势能的工作思路,跟进做好已谋划项目的基础上,继续落实好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招引更多现有企业的上下游项目落地,储备一批上下游协同,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好项目,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扎实推动工业提质增效,深入实施工业突破发展行动,按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上争、内聚、外引”并举的项目招引工作方针,抓机遇强支撑,统筹老企业“三化”改造项目、在建项目、招引项目,多措并举推进工业体系更加完备,实现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持续向好。(李浩荣)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