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民乐:家门口的社工站 基层百姓的“幸福站”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0月17日 10:0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民乐县着力打造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发挥社会工作在助力民生兜底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培育全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增强基层民政服务力、提升基层民政服务水平,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民乐县各乡镇社工站设立工作紧紧围绕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在原有社工站设立的基础上,按照“紧贴实际、有序推进、注重质量、规范服务”的要求,及时总结经验,加强谋划部署,注重整体推进,打造服务机制完善、服务领域多元、服务流程科学、服务质量优质、服务指标可量化的基层社会工作站运行模式,逐步建立以基层社会工作站为载体、政府购买服务为主导、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为核心、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为支撑、社会力量参与为补充的“五位一体”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切实提升基本民生兜底保障能力、服务能力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据了解,2023年新设立社工站5个,到2023年底设立并投入服务运行社工站共计8个,进一步深化“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打造家门口的社工站,基层群众的“幸福站”,实现设立社工站80%的覆盖率目标。(钱鹤予 郑浩国)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