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乡村振兴在路上】民乐:全力打造高质量“四好农村路”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0月11日 15:0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进一步巩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成果,坚持规划引领,提升路网布局质量,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全县农村公路通达深度和覆盖广度,铺就了乡村振兴幸福路,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民乐县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把民生实事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打通大通道、畅通主动脉、疏通细血管,县域路网得到不断完善。在乐民新城建成贯穿集中居住区、特色产业区、工业集中区、文化旅游区的主干道路56.68公里,串点成线,打造出了一条群众安居乐业发家致富、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对外开放良好形象的靓丽风景线。同时,共投资4100万元,建成农村自然村组道路38.75公里、实施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75公里、建成危桥改造项目两座,完成修复性养护工程8.5公里,全面提升了集镇综合承载能力,为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美丽宜居的示范集镇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下达年度建设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李浩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