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脱水蔬菜加工忙带动就业促增收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0月16日 17:4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位于民乐工业园区的甘肃万德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蔬菜脱水生产车间加大马力进行脱水蔬菜加工生产,不仅有效解决了蔬菜成熟后批量销路问题,也为附近居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切实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在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忙碌着,一片繁忙景象,随着大量的洋葱被送入生产流水线,经过切碎、清洗、脱水、烘干等程序后,最终的成品从生产线上流出,在实现企业和农户双赢的同时,对我县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甘肃万德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沈燕萍高兴地说:“自2019年建厂以来,我就在万德福企业上班,这边离家近,工资高,还方便照顾孩子。这个企业解决了我们就业的很多问题,让我们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

  “我们公司主要以脱水洋葱粒,洋葱丝,洋葱粉,还有胡萝卜粒为主。今年三月份在民乐县落实了5000亩的洋葱种植基地,预计能收购15000吨洋葱,经过今年的加工预计实现生产总值3000万元。产品我们是自营出口的,有出口到日本、到美国。”甘肃万德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源福在采访时这样说。

  近年来,民乐县持续打造千亩高原夏菜种植基地,加快做大做强蔬菜产业化步伐,实现农产品的升级转化增值,带动农民搭上“增收快车”。(杨玉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