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三官一师”进社区 法律援助到个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0月17日 10:0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推进普法工作,满足社区居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氛围。近日,民乐县县府街社区开展“三官一师”进社区,法律援助到个人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联合“三官一师”为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反诈骗知识》等法律宣传手册,围绕危害社会治安和生命财产安全的犯罪、民事纠纷、行政争议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教育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表达诉求、维护自身权益,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区生活。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法律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普及了法律知识,树立了法律权威,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知权益、明是非。也更好地了解到了群众的呼声与诉求,为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了法治力量。 (喇勇 朱应博)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