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为企纾困暖民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15: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张国臂掖人才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将一面印有“高效专业、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需要成立集团公司,公司负责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窗口寻求帮助,希望能尽快拿到营业执照,让他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只用了一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全流程业务的办理。窗口工作人员热心帮办代办、提交申请材料、名称核准、掌上注册通实名认证、申请、审查、审核,短短的一小时内便将营业执照交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上。同时,指导该企业负责人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完成了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及人社信息登记等业务,切实让企业体验到了高效、贴心的审批服务。

  近年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始终坚持监管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满意度最高”的政务服务环境,通过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积极推行全程网办,提供“延时服务”,确保群众办事畅通无阻,让群众真正体验到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肯定和赞誉。(吴丽)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