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不执行法院判决,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11:37

0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要求。对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品德;对企业而言,诚信是黄金资产。加快失信惩戒制度的落实,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从而引导全体社会成员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

  案件名称:田某与周加生、徐菊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案件情况: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在审理申请执行人田某与被执行人周加生、徐菊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时,于2022年5月27日作出的(2022)甘0702民初3844号民事调解书已发生法律效力,调解内容如下:一、被告周加生、徐菊梅共同偿还原告田某借款45000元,利息5000元,合计50000元,于2022年10月30日前付20000元,同年12月30日前付30000元;如果被告未按期履行,原告可一次性申请执行剩余的全部款项。后被执行人未按调解内容履行还款义务。

  本院立案后,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人周加生、徐菊梅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本院于2023年4月7日将被执行人周加生、徐菊梅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