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4:5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网安大队借助大满赶集日在大满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向人民群众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及防范常识,以及“电信诈骗识骗防骗技巧”,让百姓直观地认识网络安全遭受攻击的危害,提醒人民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引导百姓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筑牢了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人民群众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同维护网络秩序,构建和谐美好的网络空间。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