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州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定点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员技能培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16:4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屠宰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屠宰企业检验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强全区屠宰检验队伍建设,6月2日,甘州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区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员培训班,全区3家定点屠宰企业共15名肉品品质检验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猪牛羊屠宰肉品品质检验规程、屠宰企业产品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管理、畜禽屠宰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加深了肉品品质检验员对屠宰检验操作规程的理解,弥补了在检验过程中的短板与不足,确保把好畜禽屠宰的“入场关”“同步检验关”“出厂关”“无害化处理关”。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并为考核合格人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作为今后从事肉品品质检验上岗的依据。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准确掌握畜禽屠宰安全生产和肉品品质检验技术,有效提高了屠宰企业肉品检验队伍的整体水平。(张建婷)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