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四季村晚”为乡村文化振兴添动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1日 18:0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大地欢歌艺起来,夏季村晚大联欢。5月30日—31日,甘州区乡村文化活动年“夏季”村晚在分别在甘州区靖安乡新沟村、上堡村开展。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歌曲联唱、舞蹈、小合唱等一个个充满浓厚乡土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让村民们品尝到原汁原味的乡村文化盛宴。台上演员们以“乡音”传递“乡情”,用朴实无华的方式展现了幸福生活和浓浓的乡村文化,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一个个精彩瞬间。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美食、农副产品等展销等活动,活动融入了乡土文化、乡村旅游等元素,充分展现了独具魅力的乡村风情。

  下一步,甘州区文化馆将积极在各乡镇开展基层文化队伍培训指导服务工作,持续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加入的文化平台,鼓励和引导有条件的乡村举办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自赏的文艺晚会,切实把“村晚”开展成反映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打造成春夏秋冬永不落幕的乡村文化平台。(甘州区文化馆)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