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结队帮扶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1日 16:4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更好服务和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在安阳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庆六一”结队帮扶活动。

  活动中,水管所干部为3名留守儿童捐送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送了上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此次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呵护。下一步,该所持续做好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康婷婷)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