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保政策进社区 绿色生活伴我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11:4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市民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人居环境,近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组织开展“环保政策进社区绿色生活伴我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引导居民进一步筑牢环保意识,为构建和谐、美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同努力。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印有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噪声、固体废物污染等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彩页,引导居民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善待地球,保护环境。呼吁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在日常生活中重视垃圾分类,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自觉使用清洁煤,绿色出行,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共同参与环保行动,呵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在辖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小区的主干道、三无楼院、背街小巷、绿化带、垃圾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履行环保责任自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造低碳环保、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而共同努力。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