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1: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6月5日上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在甘泉公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围绕《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以及对社会生活的重要意义,重点对《民法典》中关于邻里纠纷,以及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普法宣传,并结合典型案例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人人都做“法律明白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规范,应自觉做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下一步,社区将不断丰富宣传方式和宣传载体让民法典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群众心里走,着力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切实提升法律素养,真正用民法典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使尊法守法蔚然成风,传递法治力量,“典”亮美好生活。(赵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