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丹霞社区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徒步行,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6:0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及全国卫生城市各项要求,将生态环保意识深深根植于辖区党员群众心中,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暨6月固定党日来临之际,甘州区南街丹霞社区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及居民群众开展“党建引领徒步行,牢记使命跟党走”穿越湿地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亲近大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及居民朋友们讲解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世界环境日的知识,倡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尊重自然、热爱自然、关心生态、爱护环境、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同时,充分提高了党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在辖区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共建清洁美丽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