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检察院扎实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检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09:4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近日,民乐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民乐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精神,扎实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检工作。

  该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以副检察长为组长,检务督察专干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自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甘肃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张掖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民乐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安排专人绘制办公楼分层平面图,列明办公用房明细和使用用途,对所有人员办公用房的门牌号、房间面积、是否合署办公、办公人员姓名进行统计和备案,做到如实登记,确保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合理。经过自查,不存在办公用房总使用面积超标、工作人员办公室使用面积超标、领导干部违规占用多处办公用房情况。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把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抓手,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治成果。 (民检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