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民乐县创新服务载体打造优质招商服务平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1日 11:2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不断强化招商引资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辟招商引资新渠道,民乐县商务局创新服务载体,打造招商服务平台,助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宣传资料+招商”,夯实招商工作基础。围绕全县确定的重点投资区域和产业特点,聘请高水平团队制作完成招商宣传片、宣传画册,招商人员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从文字内容、图片采集、版面设计,到排版、印刷等环节,认真研究,反复推敲,圆满完成了制作工作,为全县对外招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媒介。

  “微信平台+招商”,打造招商“移动”工具书。通过微信向投资客商及时转发招商引资推介PPT和相关政策文件,加大招商宣传力度,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了解民乐、投资民乐、进而推介民乐互惠互通的便捷移动工具书,有效帮助企业准确掌握情况,及时研判投资风险,增强投资信心,助推在谈项目落地。

  “服务联动+招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始终坚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统筹协调,按照精、细、实、高的基本要求,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及时掌握项目在洽谈引进和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协调服务力度,打造工作联动绿色通道,为企业项目落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营造了良好的招商环境。(邓永德 刘自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