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魅力民乐、职等你来”现场宣介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6日 15:5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留民来民就业创业专项行动,民乐县人社局于近日赴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招才引智和就业创业宣介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高校毕业生发放了“魅力民乐、职等你来”等宣传资料800余份,面对面向高校毕业生宣传民乐县概况及民乐县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并对民乐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招聘岗位简表等信息进行详细解答,为高校毕业生解疑答惑。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提供岗位6名,其中:乡镇畜牧兽医岗位3名,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3名。所需专业有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下一步,该县将更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探索人才引进模式,提升招聘实效,积极拓宽更深层次校地合作渠道,依规引进德才兼备的急需紧缺人才,为民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康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