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扎实开展交通大林带养护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6:0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来,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严格按照主管局统一部署要求,早部署、早按排,认真做好绿化养护计划、全面开展交通大林带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该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旧国道227线交通大林带、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梨园路段等19个标段5866.28亩的养护任务。对各标段养护负责人采取针对性部署,明确各自责任,推动各项养护工作做细做实。主要对针阔叶苗木、花灌木的管护工作,安排专人对各标段的苗木进行除萌除蘖、修剪及灌溉等,严格技术规范、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全程监管力度,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美化一片”。使全域生态造林工程得到整体提升,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奠定坚实的生态保障。(王晓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