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 【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民乐县持续夯实“诚信底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11:2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多措并举,紧紧抓住诚信“软实力”,进一步加强商贸流通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激发经营主体活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助力商务经济不断向前高质量发展。

  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按照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文件、微信群推送等方式积极向全县商贸流通企业宣传“信用联合奖惩制度”等政策措施,使商贸企业加强自律性,从思想源头树立“以讲诚信为荣,不讲诚信为耻”的意识,自觉把诚信理念融入日常经营中。

  强化经营主体注册。督促企业开展自身诚信建设。党员干部深入全县商贸企业,引导经营主体开展“信易贷”平台注册,为商户发放宣传单和注册操作流程,并向其讲解“信易贷”平台的性质和相关政策,经营主体通过信用办理贷款,无须抵押,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签订信用承诺。根据《民乐县信用承诺制度》,本着维护统一开放、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督促全县商贸流通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并自觉守信,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构建“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激励约束机制,让“守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成为社会共识,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得到大幅提高。(鲍青霞 明金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