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检察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6:02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赴民乐古城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范典型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提供法律咨询、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传销、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等多发性网络犯罪的表现形式、防范要点、法律法规等,并主动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广大群众谨防电信诈骗,捂紧自己的“钱袋子”。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增长趋势明显,呈现出专业化、组织化、智能化特点,且受害人数众多、经济损失严重、社会影响恶劣。为此,该院始终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通过检察办案、积极追赃挽损等举措,彰显检察担当,在社区和谐稳定发展上起到积极作用。 (民检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