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文化展览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1日 11:2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文化展览馆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到四坝文化展览馆、农耕文化展览馆、民俗文化展览馆等展馆进行观光游览。霸王鞭、顶碗舞、麦秆画、皮影戏等众多馆内展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给游客留下了深刻记忆。据了解,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文化展览馆建于2021年,是在六坝镇原粮管所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占地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累计接待游客6.8万人次。

  今年,民乐县六坝镇坚持以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为契机,以集镇污水管网改造、集中供暖工程、综合市场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完善集镇基础设施,同时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加快教育、卫生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吸引客商发展餐饮服务、住宿接待、电商物流、健康养生等服务产业,不断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实现乡村蝶变振兴。(尚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