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我为公司发展献一策”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10:4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些年来,肃南电网的变化有目共睹,电网网架越来越稳定,居民用电越来越优质,公司对老同志十分关心关爱,逢年过节的,都会亲自上门慰问我们……”近日,在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开展的退休员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我为公司发展献一策”活动中,退休员工樊得琳师傅感慨地说。

  活动中,退休老同志樊师傅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所见所历,有感而发,从自己身边人、身边事的改变,感叹国家的日新月异及电力企业的成长,一言一语,都饱含着对新时代生活的美好向往,他表示,将继续保持这份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情,在退休后的社会舞台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离退休干部党员更应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心怀“国之大者”,始终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声共气、同频共振、同向共行,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电力事业是党和人民的事业,电力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着一代代电力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该公司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积极为广大老同志创造宽松、舒适的生活环境和丰富的娱乐活动,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退而不休”,建言献策,一起擘画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关心退休职工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下一步,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并激励广大在职员工传承前辈们为电力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增添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工作、更加突出的业绩,助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