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6日 10:57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5月15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为使更多的人知道碘缺乏病的危害,自觉购买和正确食用加碘食盐,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当天联合高台县疾控中心在县中心广场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

  “日常生活中要怎么补碘呢?”“平时可以多吃些海带、紫菜,买盐时买含碘食盐。”……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现场咨询、赠送尝鲜袋、以送带卖等形式,大力宣传碘缺乏的危害,讲解科学补碘的重要性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正确使用碘盐,坚决不购买假冒,劣质的私盐,自觉维护自身健康。本次宣传活动共受理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加碘尝鲜袋500多份、预防知识手册600余份。(孙晓丽)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