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2日 17:1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5月9日,在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国家定点食盐生产批发企业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正酣。高台县宏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投产的储能PACK(储能模组)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的生产线不停运转,成品电芯在流水线上通过电子检测、装配焊接、系统测试等23道工序后,成为储能系统的“心脏”。

  据了解,高台县立足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突出“工业主导型”功能定位,把工业园区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产业集聚区,以建设百亿级园区为目标,从园区规划建设、基础设施配套、产业集群发展、规范服务管理等多方发力,不断夯实工业基础,推动县域工业高质量发展。(殷旭田睿峰吴玉杰摄)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