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滨河幼儿园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1日 16:39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7日,临泽县滨河幼儿园“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县及教育系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园“三抓三促”行动。

  该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抓学习促提升,练就勇挑重担的真本领,提升做好保教工作真能力,做学前教育的行家里手,做幼教行业的业务骨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好,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切实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幼儿园保教质量发展效能大提升。(陈彩霞  贺建花  刘红梅)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