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7日 10:05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2023年重点工作对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如何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开展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三抓三促”行动中。精心谋划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全县林草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钟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找准找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促进单位事业发展的契合点、主攻点和落脚点,围绕全面推行林长制、优质苗木培育、交通大林带养护、公益林管护等重点工作,聚集重点,紧盯问题,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实干的浓厚氛围,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为全县林草事业争光添彩。(王晓梅)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